运动展风采 爱意献祖国

2022-09-30 17:20:43  有次阅读

d00cd7639aaa7dd196c3886aaed2d6f

郑东新区龙华中学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学生入场仪式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秋时节硕果丰。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东新区龙华初级中学迎来了第三届秋季运动会。2022年9月30日上午,龙华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在绿茵场上,随着国旗队的入场,伴着激昂的旋律,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喊着慷慨激昂的口号,踏着青春的步伐,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带着生机勃勃的朝气依次走过主席台。在运动会入场仪式的才艺展示中,参赛班级各显神通,有的穿着特色服装,齐唱歌曲,朗诵诗歌;有的表演精彩舞蹈,点燃全场激情;有的独具特色,武术表演引人欢呼。各个班级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在座的观众不时喝彩,现场掌声雷动,青春在秋日下燃烧绽放。

入场式结束后,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随后,郑东新区龙华初级中学校长周维华致辞,他说,运动会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机会,是品德、智慧和能力的挑战,是对各班级精神风貌、团队精神的大检阅。相信运动员们都能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取每一个项目的新成绩,去冲击每一个项目的新纪录。同时,他希望全体同学,服从大会的管理,文明观看,热情加油,争创精神文明班级。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最后,裁判员代表郑涵文老师、运动员代表刘宇航先后庄严宣誓。

郑东新区龙华初级中学秋季运动会将充分展示龙华学子昂扬的斗志与澎湃的激情,用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色彩向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相信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中能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拼搏、超越自我。





图/文: 龙华初级中学 刘红 张雯涵 刘石宏/周维华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