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打造安全校园

2021-07-08 15:26:09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安全排查小组认真检查校园安全隐患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安全排查小组认真检查校园安全隐患

为了落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关于转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2021年7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安全排查制度,总务处主任王建带领学校水电工、保安人员组成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校园内所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排查小组根据文件排查要求,分别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室内篮球场、窨井、化粪池、各类仓库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排查。排查组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形成安全管理台账,采取措施,立行立改,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假期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及时解决了校园各类潜在的安全问题,扎实有效地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暑期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图/文: 康平小学 王建 于倩文 付海英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