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07-10 03:32:5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709111501

党员教师们在中央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厅合影留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7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部分党员教师在孙倩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列强侵略中国时分赃的《时局图》、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中共一大会议的雕塑模拟场景、烈士缅怀墙等实物展品。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参加中共一大会议的党代表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深深体会到这座石库门建筑里所熔铸着党的诞生地的厚重感和使命感。

       中央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所有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出发点。通过参观学习,畅和街小学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库世珍 孙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