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提升 校园安全共保卫

2021-10-22 17:53:42  有次阅读

8f420c995cebed2261a842ecaaaae8a

安全检查组查看安全档案

2021年10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秋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到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保安室、教学楼、楼道消防设施、学校车棚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长赵庆军进行了反馈和沟通。紧接着,检查组成员在会议室详细检查了学校上学期的安全工作档案材料。在查看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将会积极行动起来,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实做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镇康庄小学 崔哲哲 卢丽丝 白江波 赵庆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