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到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调研

2021-06-22 16:47:53  有次阅读

a91933a7cf891196c68c84c10e88b13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到白沙小学调研

2021年6月21日下午,为推进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操场改造项目尽快收尾,将新增的雨水回收项目开展好,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带领基建口工作人员、设计院领导、监理方、施工方一行八人来到白沙小学进行实地调研,白沙小学校长刘俊岭全程陪同。

刘俊岭向调研组汇报了白沙小学后操场改造工程的具体进展情况,他提到:后操场改造项目3月6日正式进驻,目前已经历时3个多月,前期完成了原路面拆除、土方回填、三七灰土分层夯实、混凝土浇筑、排水管道建设等工作,目前在做跑道15公分垫层和石子沥青摊铺,照明设备安装、面层铺设,预计8月初结束。绿化完工将要到10月下旬。刘俊岭还汇报了新增的雨水回收系统,目的是要把雨天校园里的雨水收到地下储水罐中,在需要花草浇水时提出来直接使用,这样既节约水资源,又缓解了排水压力。王革非听后表示赞同,谈到一要抓好工程质量,二要按照工程进度如期完工,保证开学前让学生用上新的操场。

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全体师生齐心携力,努力打造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李胜利 董萧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