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 用爱教育

2022-05-12 16:57:47  有次阅读

安和幼儿园教师进行绘本讲述

安和幼儿园教师进行绘本讲述

安和幼儿园师幼进行情景表演

安和幼儿园师幼进行情景表演

       3—6岁是幼儿心理发展、人格品质、性格情绪等形成的关键时期,新冠疫情给幼儿的心理健康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帮助幼儿做好心理防护,缓解并疏导其因疫情而引发的不良情绪,郑州市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于2022年5月12日开展了“用心呵护 用爱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安和幼儿园教师通过绘本讲述、视频播放、情景表演、互动提问、实践操作等方式让幼儿学会正确认识新冠病毒,掌握自我保护方法;正确认识自我和周围世界,摆脱不良心态,与同伴、老师、家人融洽相处, 培养幼儿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使幼儿拥有健全的人格,开心学习和生活。

       用心教育,从“心”出发。在幼儿心中播下一颗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种子,用心呵护,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任重而道远,郑州市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会继续探索前进,积累经验,充分做好家园有效互动和沟通,真正让每一个幼儿都能在健康温馨的环境中生活,助力每一个生命在健康快乐中绽放!


图/文: 安和幼儿园 崔田梦 王亚丽 景艳艳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