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领导慰问学校困难党员

2018-07-02 04:06:10  有次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困难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2018年6月29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师新立和学校党支部书记邢小保的陪同下慰问学校困难党员王玉娣同志,并送上慰问金,向她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陈平山亲切询问了王玉娣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王玉娣同志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哽咽着说:“退休了,早已离开了教学一线,领导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内心非常激动。今后我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支持东区的教育工作,发挥余热。”


图/文: 93中 张丽恒 崔中继 邢小保 师新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