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2021-03-08 10:11:22  有次阅读

7fdadbc7fc956dfee45d4bc49b4c967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政治意识,坚定教职工理想信念,根据《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围绕郑新建投邵海峰等人违法违纪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情况,2021年3月5日,中共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支部委员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书记王胜利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胜利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上级部门的要求,并对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应当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认真剖析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案发原因,认清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以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规范个人言行。二是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聚焦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查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动员会上,参会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做会议记录。

会议最后,学校校长杨东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认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守党纪法规,规范教学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钟长鸣,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