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查狠抓严把关 食品安全重于山

2021-03-03 14:26:30  有次阅读

ec6097e649526901c83c7eb7e8241a8

督查组询问配餐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确保配餐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2021年3月2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迎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春季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学校校长杨东辉、书记王胜利陪同督查。

本次督查分为实地查看与查阅档案两个环节。在实地查看中,督查组来到了学校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各个角落的卫生情况及食材的存放情况。督查组就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进货查验、餐具消毒等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向食堂相关人员反复强调了食堂卫生、安全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随后,督查组来到会议室查阅食品安全管理档案。

档案查阅结束后,督查组向学校领导进行了反馈。督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档案整理工作和食堂硬件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他们也针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食品质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对照督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面总结梳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落实整改,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