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

2021-01-12 14:24:27  有次阅读

de1cf47d0a009ec8f137a95ee5ecd82

表彰会现场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2021年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王胜利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党支部关于表彰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再上新台阶,根据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实际情况,学校评选出10个“学习标兵”,由校长杨东辉为他们颁发奖状及奖品。

      表彰结束后,王胜利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全体教职工应当以受到表彰的学习标兵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为自身的精神加油、思想充电,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与使命。


图/文: 88中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