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公办幼儿园等级评估结果的通知

2021-09-17 08:56: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幼儿园,各中心校:

根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印发《郑东新区幼儿园等级评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郑东教文体〔2021〕63号)要求,区教文体局组织幼教专家,对我区申报的郑东新区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审查和评估。经评估,郑州市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达到相应等级标准,现予以公布。

希望上等级幼儿园戒骄戒躁,保持发展良好势头,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幼儿园管理,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2021年郑东新区上等级公办幼儿园名单



                                                               2021年9月15日




附  件


2021年郑东新区上等级公办幼儿园名单



郑东新区示范性幼儿园(6所)

郑州市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

郑州市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