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体检考察通知

2021-07-14 11:20: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按照《郑东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公告》和面试成绩,现将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名单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11人)

具体名单请下载附件查询。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人员于2021年7月16日当天早上6:40-7:00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聚源路与商鼎路交叉口东北角),7:00前报到完毕,过时视为放弃。

三、考察安排及内容

体检当天须提交由原单位出具的考察材料(即所在单位就德、能、勤、绩、廉等个人表现出具书面材料并加盖公章)。

当天无法提供的须于2021年7月21日前邮寄至指定地址,具体地址和邮寄联系人咨询体检现场工作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体检,无证件者不得参加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报到,不要迟到,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路程中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考生进入集合地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

3.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6小时禁食、禁水,禁食刺激性饮食(包括饮料)。做B超时,需憋尿。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主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7.考生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束后费用缴体检医院。

8.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冒名顶替、隐瞒病史的考生,后果自负。

9.考生应按通知要求到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他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10.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体检完毕,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自行返回。

咨询电话:0371-68080087(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附件:郑东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体检考察名单


2021年7月14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