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治理工作的通知

2019-07-09 09:35: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区管各民办学校 :

     现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治理工作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此次实施禁烟场所抽烟行为集中治理要达到以下标准: 

     1. 各单位应当在学校大门口、 办公楼出入口、 会议室、 厕所、电梯、 楼梯等公共场所区域,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 

     2. 各单位应当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开展吸烟危害健康的宣传, 并配备专(兼) 职人员对吸烟者进行劝阻。 

     3. 室外公共场所设置的吸烟区不得位于行人必经的通道上。 

     4. 学校全面禁烟, 无吸烟现象,地面无烟蒂。                                       

    从即日起,做好东区教育系统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治理工作, 集中开展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治理行动, 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          

     联系人:王青萍  朱华斌  武胜利      电话:67179075

    

郑教明电〔2019〕480号_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治理工作的通知



2019年7月9日


文: 责编:刘少立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