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少先队活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8-05-03 15:0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中小学,各中心校,各民办学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积极贯彻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要求,认真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深入推进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促进全区少先队理论科研工作的扎实发展和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我局于2018年3月开展了少先队活动课评选活动,共有61节课参评。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小创客 大未来》等6节课被评为特等奖,《走进我们的传统节日》等10节课被评为一等奖,《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做时代好少年》等20节课被评为二等奖(详细名单见附件)。

此次参评的活动课内容和形式贴近少先队员特点,能够充分发挥孩子们的自主作用,根据活动主题,放手让孩子们自己去策划、去设计、去组织、去实施、去总结,人人有收获,个个有提高,为我区少先队活动课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共同进步。

附件:郑东新区少先队活动课获奖情况一览表


2018年5月2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