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荣获“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4-19 10:34: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表彰奖牌

郑东新区荣获“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3月11日,在郑州市体育局召开的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郑东新区荣获郑州市创建“河南省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受到郑州市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表彰,同时获得表彰的还有荥阳市、二七区、新密市、中牟县、惠济区、金水区等6个单位。

    自2013年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东区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健身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