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21年文化体育工作会

2021-04-20 11:23: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16174539

郑东新区召开2021年文化体育工作会

4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在金融智谷召开2021年文化体育工作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郑东新区文化体育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孙阅,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和城市书房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田国安主持。

会议印发了《郑东新区2021年文化体育工作要点》,对2020年度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龙湖办事处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圃田乡代表各乡(镇)办事处向孙阅递交《文物保护目标责任书》。

会上,孙阅对做好今年的文化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进一步增强发展文化体育事业的责任担当;二是要明确任务,紧抓文化体育事业工作重点,提高做好文体工作的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提升文体工作水平;三是要强化领导,抓出实效,做好贯彻落实,加强跟踪考核。孙阅表示,希望大家抓住公共服务数字化的机遇,乘势而上,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推动东区文化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田国安回顾了“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十四五”期间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充满信心和希望。他指出,文化是根是魂,体育是筋是骨,各单位要“强根铸魂,强筋硬骨”,努力建设宜业宜居宜学宜身宜心的更美好的郑东新区。


图/文: 武胜利 姜楠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