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建国史 礼赞新中国——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纪实

2021-10-22 15:45: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杨鸣副书记讲新中国《国史》

杨鸣副书记讲新中国《国史》

2党员同志认真倾听

党员同志认真倾听

2021年10月21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一起学习新中国《国史》,会议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副书记杨鸣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鸣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国史的三个重要时期: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9年改革开放的新时期,再到2017年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走过了72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中国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大家从中看到了新中国72年伟大的奇迹,感受到了新中国的经济发展、文化昌盛、科技进步。

大家纷纷谈到:新中国72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很多的历史启示。我们要从新中国72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邓洁琼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