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究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郑东新区召开“提升研究性学习质量”专题培训会

2021-10-21 14:53: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提升研究性学习质量”专题培训会

郑东新区召开“提升研究性学习质量”专题培训会

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崔芳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崔芳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任兰兰做专题培训

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任兰兰做专题培训

为推动我区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培养学生的探求意识、实践能力、创新精神,2021年10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提升研究性学习质量”专题培训会在昆丽河小学举行,东区参与郑州市第七届研究性学习案例评选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崔芳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小学数学教研员任兰兰老师以《提升研究性学习质量专题培训》为题,从“什么是研究性学习,为什么要开展研究性学习,如何开展研究性学习,以及区研究性学习案例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任老师的培训从更加规范的角度让老师们直观感受到一个好的研究性学习开展应该具备的流程和条件,从理论到实例操作,犹如一股清泉在老师们的心中流淌。

此次培训会不但效果好,且很接地气。让老师们增长了研究性学习的技能,拓宽了研究问题的视野,奠定了严谨的科学态度,助力东区研究性学习成果更上一层楼。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任兰兰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