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体育教研会在昆丽河小学顺利召开

2021-10-15 14:59: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体育教研员张金龙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体育教研员张金龙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参会

郑东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参会

新教师才艺展示1

新教师才艺展示

新教师才艺展示2

新教师才艺展示

小学商都片区片区长齐乃莹老师做经验分享

小学商都片区片区长齐乃莹老师做经验分享

小学教研组长代表张改玲老师作经验发言

小学教研组长代表张改玲老师作经验发言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霍爱华老师做老教师寄语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霍爱华老师做老教师寄语

中学教研组长代表姚小岩老师作经验发言

中学教研组长代表姚小岩老师作经验发言

为获得全国优质课奖的老师办法证书

为获得全国优质课奖的老师颁发证书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10月13日上午,全区的体育教师齐聚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参加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学科教研工作会,教研会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兼体育教研员张金龙主持。

教研活动从新进体育教师富有个性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新教师中有经验丰富的教研员和在职教师,也有激情四射的毕业生。新老师的到来为郑东新区的体育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张老师也要求各学校的教研组长要负起责任,担起担子,引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接下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霍爱民老师做了殷切寄语,霍老师40年始终如一,精湛的专业技能,不卑不亢,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康平小学的张改玲老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姚小岩老师,永康片区的齐乃莹老师、修远片区的王瑞杰老师分别做了教研组、片区的经验介绍。康平小学体育组脚踏实地,悄然成长。94中和谐关爱共成长,团结奋进促发展。永康片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扎实教研。修远片区目标明确、雷厉风行、事半功倍。每一位老师的分享都值得我们去学习。

每学期的教研工作会张金龙老师都会做一个视频,视频中是回顾上学期老师认真上课、积极教研、努力练习的身影。张老师的用心感动着大家激励着大家。随后,张老师带领全区体育教师回顾了过去一年东区体育“点、线、面”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过去一年郑东新区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在全区老师的努力下各大单元课程试点校正在如火如荼的落实开展。扎实的教研让我们的中考成绩稳中有升,优质课有望得到历史突破,点线面立体教研取得丰硕成果。随后张老师公布了本学期体育教研计划,月月有安排,次次有主题,让每位老师有了教研的方向和专业提升的目标。最后张老师为十城市微课成绩优异的朱梦茹、王涛、王恒、曹璐、林丛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也鼓励其他老师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的课堂达标和市观摩课中取得优异成绩。

有激情,就会有希望。一份激情,一份透彻,足以点燃你生命之灯,一份坚持,一份坚强,一份豁达,足以撑起照亮自己的灯。相信接下来全体体育教师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的带领下锤炼人生、破茧成蝶定会创造更美好辉煌的未来。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张金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