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文祥讲党课

2022-09-23 17:36: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文祥讲党课

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文祥讲党课

2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2022年9月19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郭文祥以《勇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

郭书记结合日常教研工作情况,以“勇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守一颗初心,秉承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不畏艰辛,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坚定政治信念,锻造党性品格;紧密联系学校、团结学校、指导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做激情创业的表率,雷厉风行的标杆,共同塑造教研室新形象。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涵丰富、纲举目张,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将此次党课学习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踔厉奋发、奋楫争先的实际行动,通力协作、坚守初心、奉献进取、敢于担当,为郑东新区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邓洁琼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