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草药知识 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2016-06-12 11:28: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生物教师到河南中医学院参观学习

                              生物教师到河南中医学院参观学习

河南中医学院张部长为大家讲解中医药历史

                            河南中医学院张部长为大家讲解中医药历史

老师们认真学习

                                       老师们认真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物学科教师专业素养,拓展医学健康教育知识,2016年6月8日下午,在郑州市教研室的组织下,郑东新区生物学科教师在教研员崔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河南中医学院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医史馆”、“中药馆”、“河南中药植物园”、“人体科学馆”,从中了解了中原中医药的历史贡献,观赏到了上千种水浸植物标本、腊叶植物标本、中药材标本、动物矿物标本,学到了中药的药性、产地等知识,还对人体解剖学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还会带学生前来参观。通过此种方式,老师们将健康教育知识充分联系科学与社会,进一步培养了科学素养与实践能力。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