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地观摩交流,促园本经验分享

2016-06-08 09:57: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嘉贝幼儿园丰富多彩的园本美术作品展_副本

                             嘉贝幼儿园丰富多彩的园本美术作品展

2曹艳芳园长与陈静老师交流园本美术情况_副本

                             曹艳芳园长与陈静老师交流园本美术情况

3各园老师们认真参观学习_副本

                                 各园老师们认真参观学习

4陈静老师主持教研活动_副本

                                    陈静老师主持教研活动

    为了更好的落实园本课程建设情况,促进园所之间的沟通交流,2016年6月2日,伴随着蒙蒙细雨,幼教学科教研员陈静老师带领东区各园所业务领导和老师们,冒雨来到嘉贝幼儿园,召开中期教研会。

    本次活动通过查看班本美术资料、聆听课程开展情况,观摩自制服饰秀,欣赏幼儿及家长参与的美术展品,使老师们体悟“园本”的含义。尤其是嘉贝幼儿园注重家园合作,将家长有机融为教学主体,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的做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以实地参观交流为主要内容,作为承办单位的嘉贝幼儿园,通过庆六一“童眼看世界,童心画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展示回顾了几年来进行园本美术探索实践的经验成果,为东区各幼儿园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观摩交流结束后陈静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教研工作做以安排,希望老师们能通过实地观摩学习,领悟“园本”之含义,促使课程园本化,逐步开发适合的园本课程。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