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钻研笃实践 课题研究促发展--郑东新区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2021-06-21 17:26: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郑东新区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2.河南省教研室科研办副主任汪豪浩进行点评指导

河南省教研室科研办副主任汪豪浩进行点评指导

3.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总结发言

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总结发言

4.与会人员聆听学习

与会人员聆听学习

2021年6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答辩活动在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举行。本次答辩活动邀请河南省教研室科研办副主任汪豪浩参加,同时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负责人杨鸣、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陈静、郑东新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科研骨干及申报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课题组主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辩包括两部分,一是围绕申报课题进行4分钟以内的陈述;二是根据评委的现场提问进行答辩。活动中课题组主持人通过抽签确定答辩顺序进行陈述,评委们针对课题研究的核心内容进行现场提问。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郑东新区的教科研能力表示肯定,汪豪浩主任从选题更精准、主题更聚焦、目标更明确、方法更适切、成果更丰富、书目更可观、思路更清晰、分工更合理、方案更明白九个方面对各课题组进行指导。

最后,杨鸣现场公布答辩成绩,并希望各位老师在课题研究中秉持教育初心,勤钻研,笃实践。

本次课题申报答辩活动为各位课题主持人提出了研究的新思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郑东新区教研室将继续鼓励教师做有品质的课题,做有内涵的实践,不断推动郑东新区教育科研工作深入发展。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陈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