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过去 不惧将来——郑东新区召开中招体育质量分析及经验交流会

2021-06-10 18:00: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全体中学育教师参会

郑东新区全体中学育教师参会

为了帮助教师专业成长,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及时总结体育中考中出现的问题。2021年6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全体中学体育教师齐聚郑东新区文苑学校参加了中招体育考试质量分析及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主持.

质量分析会上,21所学校代表通过数据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大课间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对中招考试成绩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与总结。通过数据对比查找问题,对教学和大课间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学科教学的针对性。经过本次质量分析,老师们既认识到自己学校的问题又学习借鉴到了别的学校的优秀做法和经验, 老师们将不断优化教学策略,努力打造优质高效课堂。

最后,张老师用 “专业、责任,用心、智慧”四个成语对本次质量分析会做了总结,同时也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老师担负起社会的责任、家庭的责任和工作的责任,做一名有“担当”的体育人。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全体体育人将不负过去,不惧未来,把问题当作提升质量的台阶,把困难当做前进的动力,相信郑东新区中学体育教学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的带领下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张金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