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课传真知 携手迎中考

2021-06-04 17:48: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州市九十六中刘鑫漪在讲课

郑州市九十六中刘鑫漪在讲课

2郑州市第八十八中毛卫霞在讲课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毛卫霞在讲课

3郑东新区中学数学教研员张娟玮在做讲座

郑东新区中学数学教研员张娟玮在做讲座

本着传授先进教学理念、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分享备战中招经验的目的,2021年6月2日下午,在郑东新区数学教研员张娟玮老师的组织下,郑东新区九年级数学教师在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五楼报告厅进行了九年级数学复习观摩课及二测分析会,共同聆听了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刘鑫漪老师的《二次函数对称性专题复习》和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毛卫霞老师的《实际应用题》展示课,以及张娟玮老师的精彩分析和中考备考策略。

课后在教研员张娟玮老师的指引下,听课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对这两节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大家也深入交流了关于中招复习课如何上好的策略。

最后教研员张娟玮老师又给全区九年级数学老师做了二测分析,指出有些学校需要努力的方向,接着张老师又对2021年中考数学的命题导向进行了分析,解答了老师们对中考有疑问的六个问题,然后给九年级老师们又提供了二轮三轮的复习建议和五步策略讲好试卷讲评课的方法,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教学建议。

本次复习观摩课和二测分析活动是郑东新区中学数学的又一次盛会,对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中学数学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化,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以及对中考备考的指导,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张娟玮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