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东新区初中地理课堂达标评优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21 16:17: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赛教师板画展示

参赛教师板画展示

参赛教师板书展示

参赛教师板书展示

参赛教师模拟讲课展示

参赛教师模拟讲课

2018年6月19日,郑东新区初中地理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举行,来自郑东新区各校共15名地理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考核内容包括学科教学技能考核和模拟讲课两部分,教学技能考核环节包括板图和板书两项内容。板图环节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徒手板画中国轮廓图,在合理性的基础上兼顾美观性;板书环节考察教师课标解读能力、知识结构呈现能力、合理布局能力;模拟讲课环节要求教师在深研课标和教材的基础上进行教学设计,熟练运用多媒体信息技术,科学选择教学方法,全面展示教学环节。在六位评委老师公正、公平的评判下,郑东新区教研室地理学科教研员李慧芳老师现场公布成绩,圆满结束本次地理学科课堂达标活动。

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东区初中地理教师的专业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地理教师潜心钻研教材、精心经营课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东区地理教研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东区地理教育教学的更好发展。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李慧芳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