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成功举办

2018-06-07 11:34: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教研室陈静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教研室陈静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2.讲述故事

讲述故事

3.弹唱进行中

弹唱进行中

4.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5.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8年6月6日,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基本功比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为看图讲故事、弹唱及才艺展示三个项目的内容。

        来自我区各园的25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各显身手,上午的看图讲故事比赛,选手们根据所抽内容,用简洁、充满童趣的语言进行绘声绘色地讲述,充分展示幼儿教师的专业魅力;在弹唱比赛环节,十指在钢琴上跳动,声情并茂演绎经典童谣,给人以美的感受。下午在才艺展示比赛中,每位参赛者精心准备、精彩展示,有的带来舞蹈如轻盈优美的古典舞、自由奔放的现代舞、韵味十足的民族舞,有的为大家弹奏《水边的阿狄丽娜》等世界名曲,有的一展歌喉,演唱《绒花》、京剧等经典曲目,深深吸引评委,也将幼儿教师的风采展露无遗。

        本次基本功比赛对我区幼儿老师的专业发展起到检验和督促的作用。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争艳香满园!只有勤奋的练习,不断夯实基本功,才能让自己在百花齐放的幼儿教师行业中绽放芳华!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