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类中招试题类型 提升学生解题能力

2018-05-16 16:19: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培训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培训

郑东新区历史学科教研员于永仙老师做质量分析

郑东新区历史学科教研员于永仙老师做质量分析

2018年5月14日下午,中学历史学科中招试题类型解题方法培训及九年级适应性考试的质量分析会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九年级全体历史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依托郑州市教育信息网上的视频资料,进行了试题类型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结合近几年的中招试题,从动手归纳题型、创新创造题型、历史小作文题型、基础类题型、史料解读题型进行归纳梳理,并结合试题,详细介绍了每类试题的解题方法和技巧。

接着,历史教研员于永仙老师针对九年级适应性考试做了质量分析报告,围绕试卷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培训中的相关内容,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及策略,并针对下阶段的工作给出了教学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梳理了历史的各类题型,细化了解题技巧,为提升历史学科的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于永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