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评估组对郑东新区申报市示范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

2015-06-16 06:34: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评估组听取园长汇报_副本

评估组听取园长汇报

评估组查看办园条件

评估组查看办园情况

评估组查阅评估档案

评估组查阅评估档案

    2015年6月12日至16日,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4人,对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郑东新区珍爱宝贝幼儿园进行了市级示范园评估验收,对郑东新区嘉贝幼儿园进行了市示范园复检验收。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陪同。

    评估组依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实施细则》,通过听取园长汇报、查看办园情况、查阅评估档案、开展调查问卷和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了解,就办园条件、领导与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办园特色七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督导评估。评估组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评估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幼儿园园长纷纷表示,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争取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